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多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3 10:21:07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了悬挂宣传条幅、发手机短信、电视滚动字幕、临街电子屏滚动字幕、制作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2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在淮河路文化宫路口设立第49个世界地球日活动集中宣传点,局党组成员崔留森副局长亲赴现场为群众宣传地球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发放宣传资料,虽遇大风降温,但过往市民仍热情参与,积极了解国土及环境保护与防灾减灾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地球日宣传彩页、防灾减灾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册。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积极搞好本级宣传活动,同时抽查指导市辖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同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关爱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简约生活的观念通过受宣群众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