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开展“走红道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8 15:41:09  

7月4日下午,上街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把党日活动从室内搬到了室外,组织党员来到五云山红色小道,开展“走红道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共同沿着红色小道健步前行,沿途参观了五云山狙击战、红色信仰教学区、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抗日战争精神和革命精神的宣传板面,能够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信念,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崇高品格,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乐观开朗、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红色小道全长约4公里,让党员群众在休闲娱乐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在潜移默化中实现精神和党性的升华。来到终点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支部还为三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入党情况,宣读了政治生日寄语,给他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感受和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上街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