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11:45:41  

7月11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市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志愿者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志愿者代表发言,并为7个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大会号召全体志愿者,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形成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二要勇于奉献,做一名优秀志愿者。广大志愿者要争做优秀志愿者,做青年表率,展现文明形象。要时刻注意从细节做起,通过一言一行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用奉献精神感染广大市民,用文明举止引导广大市民,全面展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的文明形象。三要积极参与,共建生态文明家园。要按照“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办好一件事、提升一座城,通过共同努力,力争做到市容市貌、城市管理、市民素质、城市形象有新提升。

大会强调,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新时期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省会郑州举行,10月1日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大志愿者要以“绿城使者”的特殊身份,在参与环境整治提升、服务城市文明交通、践行绿色出行中打头阵、当先锋,为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全力以赴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