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9 12:09:5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广大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与汝河路街道办事处联系,走进社区开展“城市清洁”环境卫生清扫整治活动。

7月18日下午三时许,局党组副书记曹晓苗、党组成员汤源及党组成员、调研员蒋跃伟带领50余名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工人路3号院、5号院。大家自带清扫工具,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有人用大扫把清扫路面垃圾,有人拿着簸箕、笤帚将灰尘铲入垃圾桶,还有人端来清水为花草浇水……气温高达40度,同志们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但没有人叫苦。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清扫,社区路面更加整洁,路过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致谢。

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同时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月捐两小时,快乐做志愿”。大家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进社区服务等各类活动,形成了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性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