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局进行《“标准郑州”建设行动计划》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08:53:28  

2.jpg

2022年6月23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及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专家一行五人,来我局就开展编制《“标准郑州”建设行动计划》进行调研。我局国土空间规划处、总师办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调研是我市为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落实河南省委关于“标准河南”指示和郑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拟编制《“标准郑州”建设行动计划》。《行动计划》将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引入城市发展层面,是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了交流和讨论:1、郑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2、郑州市如何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相关国家标准;3、全市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技术规定、技术标准、规程规范等制定和应用情况;4、“十四五”期间对标准化的需求等。我局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认真发言,双方积极交换了意见。并为调研组专家提供了《郑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和《郑州市建设工程日照分析技术规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按“标准郑州”的建设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局标准化工作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