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便捷为企服务不动产登记流程再优化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6 11:07:42  

2.jpg

3.jpg

“无须预约,即来即办,即时办结。”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情况下,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服务大厅为助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三措施,专门为实体企业开辟快速通道,用最短时间、最少接触机会和最简便的流程,使企业更快捷地办理登记事项。

一、优化绿色服务通道。优化企业办事窗口,实现绿色专项通道直通办理登记。在标准流程基础上,进一步压减时限、压缩环节、快速办理,即来即办,即办即结。

二、一对一服务跟踪到底。对复工复产企业有关业务咨询、受理、办理采取一对一服务,实现跟踪服务;与企业申请办理登记的申请人实行“一对一”服务,全程负责,领办到底;为缩短办结时限,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用最短时间、最少接触机会和最简便的流程,使企业更快捷地办理登记事项。

三、延伸服务电话回访制度。定期通过电话回访等方式,随机调查办证企业对服务质量的反馈,通过督查回访,对服务态度,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优化,主动提升窗口人员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咨询回访制度,解答企业、群众提出的登记相关问题和优化建议,保证企业群众办的方便、办的放心、办的明白。

同时对主要材料已经具备的办事企业,CBD大厅采取“先办后补”容缺受理服务模式;对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用,切实降低企业成本改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平稳运行。着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吴珍 徐晨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