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发证再获好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17:53:44  

微信图片_20220610082909.jpg

2022年4月18日,郑州市经开区中海如园小区举行交房即发证仪式。据了解,该小区开发商为郑州海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公司于4月14日向分中心提出“交房即发证”申请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分中心积极协调房管、税务、规划等部门,密切协作、共同推进,深化信息共享、优化业务流程,安排专人跟进抓好工作落实,大幅缩短业主拿证时间。业主候女士表示:“有了这种新的办证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学报名的问题,真是太便捷了!”

相较于平时的不动产登记办理模式,“交房即发证”通过创新办理方式、健全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有效解决了很多购房者面临的落户、银行贷款、子女上学等问题,不仅省去办事群众东奔西跑的麻烦,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根据办事群众需求还可选择证书免费邮寄服务,直接将纸质证书邮寄到家。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在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放管服”改革政策的背景下,认真贯彻实施市政府在助力企业发展,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助推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化,深化不动产登记高质量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热情、高效、尽责服务好来办理登记业务的企业及群众。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艺珂、陈金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