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下沉社区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7-22 18:11:12  

7月22日(2).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把防汛救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重要检验,迅速组织力量下沉福华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救灾工作。

7月21日20时,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与福华街街道办事处建立联系,沟通防汛救灾相关事宜。7月22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旭照带办公室、市政处、交通处等5名同志,到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现场对接,了解受灾情况。回到单位后,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防汛抢险救灾领导小组,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印发《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加防汛抢险救灾的通知》。7月22日15时,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徐铭杰带领第一梯队45名党员赶到福华街街道办事处展开救灾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下步将持续增加力量,积极参与社区的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来,协同社区做好积水清理、垃圾清运、路面清扫、维持交通、入户走访调查等任务,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遭遇战、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