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程跟踪式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14:57:08  


“小伙子,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的细心帮助,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业务咋办!多亏你帮忙,这回领到证后我们就放心了!”张先生老两口来到三全路大厅紧握着大厅工作人员李根的手说道。

原来,张先生老两口想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业务,但因不了解业务流程, 2020年6月13日(周六)专程到大厅咨询,当天在咨询台值班的李根同志,就张先生提出的公证、税费、过户等问题,详细、专业、耐心进行服务。

老先生准备好材料,于7月2日来到三全路大厅正式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业务。进大厅后,老先生点名要找“小李同志”。经询问才知道,这个“小李同志”就是6月13日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的档案组的李根同志。得知老先生来办理业务,李根同志主动帮忙复印、检查资料、指导他填写相关表格,然后与房管、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为老两口开辟绿色通道,直到在窗口办理完毕领到不动产证书。这样“一对一”的服务,几乎每天都有,大厅通过在特殊人群中推行这种“全程跟踪式”服务,真正做到多听声音、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当好“店小二”角色,着实让老百姓感到贴心、暖心。

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政务服务能力精神和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推行“不动产店小二”便民服务模式》的通知(郑自然登文〔2020〕2号),三全路大厅“店小二”这种服务精神和服务模式已经深入到大厅每位工作人员心中,真正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杨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