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情暖困难职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4:52:02  


疾病无情人有情,不动产人有大爱。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服务大厅情暖困难职工,自觉为困难职工张珍举捐款献爱心。截至目前,广大干部职工为CBD大厅职工张珍举爱心捐款12000元。

2020年6月29日,CBD服务大厅职工张珍举的爱人突发脑梗死、伴随大脑动脉闭塞等多种病症,目前仍在郑大一附院ICU抢救,后期治疗费用昂贵。张珍举家里上有80岁的老人,下有正读初二的14岁孩子,张珍举本人及爱人都是普通的工薪人员,本来就没有多少积蓄,这一突如其来的疾病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张珍举是CBD服务大厅的好员工,思想进步、服务群众周到,受到人民群众好评。CBD服务大厅负责人知悉张珍举家里发生的这一不幸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援助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同帮助张珍举一家渡过难关。张珍举家庭的不幸遭遇牵动着大厅所有工作人员的心,为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倡议活动一发,立即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

此次爱心捐款充分体现了不动产CBD服务大厅广大干部

职工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与支持,使困难职工切身体会到CBD大厅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激励每一位职工发扬 “奉献、有爱、互助、便民”理念,不忘初心、视群众为亲人,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