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文艺节目分享会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30 17:50:2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自然资源人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排7个文艺节目,并录制成视频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分享观看。其中回眸光荣史、畅想新时代》情景剧受邀参加市直工委“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现场演出,被郑州市直工委评为三等奖,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回眸光荣史、畅想新时代》情景剧深情回顾了郑州的发展历史,激情畅想了郑州跨越腾飞的辉煌明天。未来的郑州,“山青、水秀、林茂、田整、湖净、草丰”;未来的郑州,“东强、西美、南动、北静、中优、外联”,未来的郑州,将是人文之城、创意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未来的郑州,将是国际开放门户、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核心引擎。同时以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号召新时代自然资源人以忠诚为笔,以实干为墨,绘制新的城市画卷!演员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阳光的笑容、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深情嘹亮的声音、最欢快奔放的舞姿,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共同享受了这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品味了这道“文化大餐”。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继续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