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登记 微笑服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6:09:44  


为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登记服务标准化,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2020年6月20日上午9时,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主题为“营商环境服务升级、‘店小二’式拉近距离”不动产登记服务礼仪培训。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程郁君老师进行专题讲课,全市不动产登记大厅的“不动产店小二”、咨询台工作人员、电话咨询人员近五十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程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以服务宗旨、服务标准、服务技能为切入点,对工作人员的基本礼仪和礼貌用语等进行培训,分别就仪表形态、服装规范、政务礼仪等进行深入讲解和示范。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此次培训收获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不仅意识到窗口服务礼仪规范的重要性,而且对提升自我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争做岗位能手

大有裨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展现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服务窗口形象,更好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窗口服务。(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祁菲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