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华带队到郑州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1 15:36:50  


6月10日下午,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振华、市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八室副主任王林一行六人到郑州市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中心,围绕贯彻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进行调研指导,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听取郑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提质改造规划设计工作汇报。

吴振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出成效,并在支部组织生活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以案促改”为抓手,抓出成效、作出亮点。结合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全面排查工作中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强弱项,补短板,及时堵塞漏洞,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

最后,王林主任强调,严管就是厚爱,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党员干部,以党建促业务,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