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开展“店小二“便民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3 10:14:16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积极开展“不动产店小二”活动深化“一次办好”理念,改进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时刻保持无限的服务动力和热情,深入推进服务便民措施,撸起袖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不动产服务窗口关乎中心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是中心与群众、企业联系的纽带,更是中心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CBD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的群众,让办事群众见到工作人员微笑的面容,得到细致的解答、热情的回应,面对面为群众、为企业解决办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密切跟进事项进展,以最快的服务速度完成服务工作。2020年5月28日,市民李女士,来CBD大厅咨询经适房补差换证业务,“店小二”彭华主动为办事群众解答疑点,群众满意而归。

服务无限不只是说说而已,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就是要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及 时有效为群众、为企业解决疑难问题。2020年5月28日,市民刘先生与家人到CBD大厅来办理不动产拆迁安置房首次转移登记(含继承)业务,“店小二”彭华,热情检查登记资料,解答群众问题。

CBD大厅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方向”这个为民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做到热情服务、规范服务、周到服务,在服务细节上体现人性化,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力争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水平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CBD大厅  王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