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财务处 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1:26:58  

4月30日上午,局机关行政审批办公室、财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五一”节日廉政和安全教育会议,切实增强所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中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等警示教育材料,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行政审批事权下放职能调整过渡期,要求人员思想上要适应,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做好下沉服务,提升业务技能;二是结合“五一”假日再次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持续,要在思想上不能放松,出郑要履行请假报告制度,做到不聚餐、戴口罩;三是围绕廉政建设要求增强防腐意识,坚决做到管住口不吃、管住手不拿、管住腿不去,履行好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底线,防微杜渐,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会后,组织召开了廉政谈话会,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下步工作打算,保证做到树好形象、严格要求,遵规守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