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7 17:06:17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压力慢慢缓解,但是风险依然存在,郑东新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以严格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为重中之重,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办事群众。疫情期间,分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保障组、党建信息组、业务应急组、督查考评组四个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科学防控疫情,积极服务群众。业务应急组针对来电进行筛选登记,对线上办理或银行驻点办理的群众保持跟踪回访,直至业务办理完毕;对于急需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实行电话预约,开辟“绿色通道”。

在此期间,由于郑州美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对公积压件数较多,而且项目又面临新地块准备,资金压力非常大,为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大厅于2020年3月16日至4月10日,加班加点为该公司完成930户预告登记,4月13日美盛公司向大厅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分中心高度赞扬;

4月14日,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又送来一面 “业务精湛,服务周到”锦旗,称赞分中心窗口服务热情耐心、高效快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中心会再接再厉,拿出“店小二”精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实行“承诺制”、“容缺办”,严格落实“当天办”、“当场办”,从思想和行动上,围绕一个“办”字开展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给群众行方便,让企业和办事群众越来越便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