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7 17:04:54  

2020年4月16日上午,郑州市民王女士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 服务周到 尽职尽责 爱岗敬业”字样的锦旗送到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对大厅工作人员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王女士代表其家人专门前来为大厅赠送锦旗,表达全家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谢意和高效服务的赞赏。据了解,王女士及父母一同前来大厅办理房屋遗失补证登记,因该房屋为房改房,存在隐形共有人,补证后不动产权证会有其父母两人名字,其母亲不理解不动产权证有其父亲名字造成矛盾冲突。其实父母早在十多年前已离婚,但当时并没有相关常识未做离婚析产,现在需要父母同时在场做析产业务。

为妥善解决父女俩办证事宜,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专门梳理,耐心解答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经过多次与其父母耐心协调,使王女士母亲的办证得以顺利进行。为表达谢意,王女士专门向工作人员送去锦旗,赞赏工作人员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水准的办证效率。这面小小的锦旗,代表了群众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更高质量政务服务的肯定。

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正把群众之事放于心上,迅速落实到工作中,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支持,不断把“善”与“美”浸润于每名工作人员心中,弘扬郑州不动产人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