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奋战疫情防控前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6 10:36:20  

新冠疫情防控战打响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党支部发出《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倡议书》,对提高疫情防控认识、积极参加一线防控、加强业务学习等工作发出铮铮誓言!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迎战“疫”的重要工作之一。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组成党员先锋队,样样工作走在前,不畏艰难向前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对口支援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在党支部书记黄天一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先锋队和高新国土规划住建局对口支援梧桐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进社区、走工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认真听取社区居民情况反映,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化解难题。党支部把全体党员划分组成5个小组,根据国土规划住建局的工作安排下沉到辖区内5个办事处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骨干和先锋队作用,带领同志们主动走到一线,在社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服务站测量体温,劝返非社区人员进入,调解疫情期间发生的矛盾,稳定广大群众情绪,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来到沟赵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对来往车辆引导检查,对乘车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协助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做到耐心劝说、讲解政策,既化解了矛盾也达到了工作目的,展现出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素养,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