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抗疫情、援菜农”义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6 16:43:09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蔬菜无法外销的农民,3月5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妇委会的组织下,积极与中牟县刁家乡藕池任村联系购买蔬菜、草莓等,极大缓解了菜农蔬菜滞销的困境。

藕池任村是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定点帮扶村,机西高速辅道两侧要规划绿化带,近两公里要通过藕池任村,村里不少蔬菜要提前清收,造成滞销。在得知菜农们的困境后,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主动与驻村工作队对接,以买代捐的形式,实现销售金额7000余元,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难题。

此次义买活动,不仅得到女性同胞的积极参与,局男性干部职工、局领导也积极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扶贫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