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动产人并肩作战在社区防疫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5 16:54:33  

 

2020年3月5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孙野风带队到工人路社区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野风组长与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李健刚、周云峰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日常值勤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并代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向下沉社区一线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孙野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下沉社区一线的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弘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他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以无所畏惧、敢打硬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听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沉社区一线的李健刚和周云峰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定当好“社区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与社区同志们并肩作战,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和“钢铁长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