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实施管理办法(暂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0:18 

我局已组织编制完成《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实施管理办法(暂行)》,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30日,自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4月2日。请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zzsjyzx2020@163.com。联系人:王辉虎0371-67171650  17603859923

2021年3月4日


为进一步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建设新亮点和发展增长点,高效推动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拟了《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实施管理办法(暂行)》,并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2021年3月4日至4月2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发布了《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实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征集时间截止于2021年4月2日,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4月2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网友反馈意见建议。《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实施管理办法(暂行)》属于规范性文件,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30日。

三、工作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对该《管理办法》有关事项总体认可,本办法充分考虑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现状和可持续发展的实际需求,建立我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在规划管理、土地管理、预留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实现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